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赢球科比终放权 哈佛高材生给球霸开小会

2014年11月11日10:5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赢球科比终放权 哈佛高材生给球霸开小会

  本报讯 湖人队终于赢球了!这毫无争议地成为了昨天NBA的头条新闻。

  是的,昨天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黄蜂,最终以107比92结束了五连败,这也是紫衫军团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科比砍下了39分,湖人却依然遭遇了第五场失利,赛后有球评提出,科比是否应该停止单打独斗,而是将球权更多地交给队友,湖人主帅斯科特也提到了关于限制科比出场时间的话题。

  昨天的场面终于得到改观,科比最终拿下21分和4个篮板,但队友的得分开始增多,乔丹·希尔和布泽尔分别砍下12分和16分,而林书豪12投8中得到21分7次助攻,尤其是他在第三节独得12分,使得湖人瞬间扭转了局面。

  在第三节追分的最关键阶段,场上出现的一个镜头很能说明问题。趁着对手罚球的间歇,科比、韦斯利·约翰逊和林书豪在一边碰头开起了小会,而在这次“临时会议”中,负责布置战术和指挥的不是队中的头号大佬科比,而是林书豪,科比低头认真地听着这位“新来的”讲解,最后还点头表示“服从安排”。看来关键时候还真得听哈佛高材生的。

  包括湖人队员戴维斯、林书豪在内的无数人,都在赢球后第一时间就上网留言说:“查尔斯(巴克利)现在可以去吃饭了。”因为巴克利此前在TNT的直播中曾表示,湖人赢得下一场比赛之前,他都不会进食。于是赛后,无数关于巴克利终于可以开戒的段子和PS图纷纷出炉,湖人队这算是以实际行动,给巴克利的讥讽来了个有力的还击。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