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霆主场失手遭遇三连败 灰熊六连胜高歌猛进

2014年11月08日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主场失手遭遇三连败 灰熊六连胜高歌猛进

  中新网11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6胜0负)延续了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在客场以91-89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胜5负),豪取6连胜。主队在二少缺阵的情况下将比赛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可惜伊巴卡错失压哨三分绝杀,雷霆也因此遭遇三连败。

  灰熊队的康利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李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得到8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阿伦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关键时刻还制造了对手的五秒发球违例。雷霆方面杰克逊得到2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兰姆得到17分和3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失误,亚当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特尔菲尔得到13分。

  比赛伊始灰熊即反客为主压制住了雷霆,阿伦得到4分,康利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6领先。杰克逊回应三分,亚当斯先后两次扣篮得手,雷霆队在首节还有4分35秒时追成17平。随后灰熊稳住局势,李连得3分,兰多夫上篮得手,他们以22-19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一上来特尔菲尔跳投命中,卡特老当益壮独得7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灰熊队以31-23领先8分。此后特尔菲尔和伊巴卡分别命中三分,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可惜半场前他们屡投不中,在康利突破得分后,灰熊队以49-40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兰多夫打3分成功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灰熊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不过主场作战的雷霆不甘心就此缴械,伊巴卡独得5分,杰克逊命中三分,在一波12-0的反击高潮后,雷霆在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追至54-56。李回应三分,康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灰熊队以63-56领先。雷霆此后又把差距缩小到2分,但随着加索尔转身跳投命中,灰熊队以66-62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一上来小加索尔补篮得手,率灰熊以74-65领先9分。科里森命中三分,杰克逊连得5分,伊巴卡扣篮得手,兰姆也命中三分,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追成81平。此后伊巴卡和杰克逊分别命中三分,雷霆带着2分优势进入最后一分钟的争夺。

  康利圈顶投中三分让灰熊队再度领先,在杰克逊和庞德赛特分别跳投不中后,阿伦成功盯死杰克逊让科里森没有及时将边线球发出,雷霆关键时刻发球5秒违例,灰熊随即请求短暂停。雷霆无奈使用犯规战术,李两罚一中,落后2分的雷霆看到了一线生机。可惜暂停回来后伊巴卡圈顶错失三分,雷霆以89-91主场落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