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冲浪协会中国杯男女短板赛海南万宁开赛

2014年11月23日17: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冲浪协会中国杯男女短板赛海南万宁开赛

  新华网海口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钟凯 张玉洁)2014年国际冲浪协会(ISA)中国杯男女短板赛23日上午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开赛,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48名选手参赛,中国也首次组建冲浪国家队参赛。

  本次比赛由2013年国际冲浪协会世界冲浪锦标赛中获得前七名的队伍及东道主参加,分别是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哥斯达黎加、巴拿马、秘鲁、南非和中国队,每支队伍由4男2女组成。比赛为期2天,随后为期4天的ASP海南精英赛也将在此举行。

  这两大赛事是2014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的重头戏。本次比赛由国际冲浪协会(ISA)、国际职业冲浪协会(ASP)、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