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皮尔斯得分超越米勒 战旧主注定成就里程碑(图)

2014年12月09日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尔斯得分超越米勒 战旧主注定成就里程碑(图)

皮尔斯得分超越米勒战旧主注定成就里程碑(图)

次节主场献上对皮队的祝贺

  中新网12月9日电 北京时间12月9日,昨日皮队回家,奇才没能从客场带走胜利。今日赛前皮尔斯个人总得分为25272分,距离第16位雷吉-米勒还差7分。对阵绿军,本场注定是皮队创造历史的时刻。

  此前双方背靠背的战绩为,绿军2胜0负,奇才4胜1负,都是背靠背的好手,而奇才更试图尝试主场赢下5连胜,加之昨日输掉了比赛,本场双方针尖对麦芒,看点颇多。

  赛前有记者访问皮尔斯:“这场比赛我们都知道球会到谁的手里,你准备好了吗?”皮尔斯笑了笑说,“哈哈,是啊,我不会搞砸的,我就喜欢这样的大场面。”

  皮队也的确没有让期待见证历史的球迷们失望。比赛开始,皮队即抢到后场篮板,接着他转身跳投2+1打成,皮尔斯时刻就此开始。1分钟内,皮尔斯再次抢到后场篮板,急停跳投再次命中。首节过后皮尔斯已得到7分,与雷吉-米勒并列总得分榜第十六位。

  次节皮队没有主动得分,但有4罚4中入账,本场总得分达到11分。在总得分榜他也正式超越了雷吉-米勒,独享第十六位。

  下半场回来,皮尔斯时间继续,他率先强打3分再次敲开绿军大门。第三节还剩3分钟,眼看绿军一波攻势势头要起,此时还是要靠皮队救场。皮尔斯3分线外顶着防守果断出手,3+1强势打成!也将对方的反扑势头残暴摁下。1分钟后,皮尔斯被格林造犯规,身背4犯提前下场休息。

  末节绿军再掀追分狂潮,105打平后,比赛还剩1分20秒,还是皮队挺身而出,他抱球上篮再次命中,奇才再次将比分反超。

  第一加时赛,皮队一直表现低迷。但比赛还剩32.8秒,皮尔斯接沃尔长传,3分线外精准投射,帮助奇才再次追平比分!皮队的果敢再为主队保留一线生机。双方进入第二加时。

  比赛末期,皮队略显疲惫。他在进攻端再无贡献。整场比赛他得到28分,总得分以25300超越雷吉-米勒成为总得分榜第十六位。同时28分,也是他个人赛季得分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