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温格:感谢队员送上“迟到”的生日礼物

2014年10月23日13: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感谢队员送上“迟到”的生日礼物

  新华网布鲁塞尔10月22日体育专电 22日是阿森纳主帅温格65岁生日,就在这一天,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中最后三分钟连入两球逆转取胜安德莱赫特队。赛后,温格感谢队员为自己送上了“迟到”的生日礼物。

  “在欧冠比赛中最后5分钟想进球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改变战术,在一些比赛的最后阶段需要一些赌博式的打法,很庆幸今晚奏效了。”温格说,“进球虽然晚了一点,但能取得胜利总是好的。”

  在22日阿森纳客场2:1战胜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安德莱赫特在第71分钟先下一城,无路可退的阿森纳在最后3分钟连入两球疯狂逆转。为球队打入制胜一球的德国人波多尔斯基第84分钟才被温格替换上场,但仅6分钟后,他就用一粒进球为温格送上了生日礼物。

  “波多尔斯基总能为你带来进球,他因为健康问题错过了一些比赛,但他的状态正在恢复,他的进球并不是巧合。”温格说,“俱乐部从未考虑过要出售他,因为他的射术太精准了,他是那种你希望能永远留在队中的球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