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将上演"辽宁德比" 阿尔滨两场比赛价值连城

2014年10月23日13:50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将上演"辽宁德比" 阿尔滨两场比赛价值连城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本周日,中超联赛将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8场比赛均被安排在下午3时35分开球。大连阿尔滨队将坐镇主场与辽宁宏运队展开辽宁德比战,这将是阿尔滨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

  中超联赛前28轮战罢,积分榜“副班长”哈尔滨毅腾仅积21分,已提前两轮降级。另一支降级球队极有可能在河南建业、辽宁宏运、上海申鑫和大连阿尔滨4支球队中产生。目前,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同积29分稍稍领先,阿尔滨队积28分列倒数第3,河南建业积26分排在倒数第2。

  上一轮客场负于天津泰达之后,阿尔滨队再次将自己推向危险的境地。最后两轮比赛,阿尔滨将分别与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交手,对于这两场价值6分的保级生死大战,一旦有所闪失后果不堪设想。本周日,阿尔滨队在主场如果啃不下保级对手辽宁宏运,而河南建业又击败对手的话,阿尔滨将变为倒数第二,最后一轮客战上海申鑫则将决定阿尔滨队最终的命运。与其等到最后一刻搏命,不如本周日主场在辽足身上为自己的命运放手一搏,因此本周日阿尔滨同辽足的比赛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