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落后13分强势逆转 火箭掀翻魔术只需3分钟

2014年10月23日13:2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2014-15赛季NBA季前赛上演焦点战,休斯敦火箭队在最后3分钟落后13分的情况下强势逆转,客场90-89险胜奥兰多魔术队。NBA中国与乐视宣布结成长期合作伙伴,乐视TV超级电视作为“NBA中国官方互联网电视播出合作伙伴”,2014-15赛季NBA赛事将登陆超级电视,带给乐迷极致的观赛体验。

火箭与魔术一战,火箭中锋霍华德没有出战,哈登只出场17分钟表现平平,得9分外加3次助攻。火箭方面,先发五虎除了布雷克拿到10分,其他人均未上双。此役,魔术打出一波12-7开局。哈登三分还以颜色,带领火箭发动反扑,首节过半以18-16反超。悲剧的是,随后3分30秒,火箭只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5-6小高潮,首节31-24占上风。

整场比赛,火箭球员显得比较低迷。比赛还有最后4分34秒,火箭73-86落后13分。就当大多数人以为火箭将面临输球时,火箭队逆境之中刮起反扑风暴,坎南和约翰逊相继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此后坎南又投中三分,不到3分钟的时间,火箭连得16分。比赛还有1分35秒时,火箭以89-86反超。此后,魔术连续投篮不中。关键时刻,火箭队亚德里安两罚一中,最终帮助火箭90-89险胜。

时至深秋,篮球的气息愈发浓烈。除了热火朝天的NBA季前赛,CBA也没闲着,各队正抓紧常规赛前夕大练兵马,准备11月1日即将开启的CBA新赛季。2014-15CBA赛季将登陆乐视TV超级电视。此外,超级电视还将全程呈现欧冠男篮,构建乐视TV超级电视的篮球赛事内容运营版图,不断带给乐迷极致的内容体验。

本周,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上演,在昨晚的女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谢淑薇2-0战胜纳瓦罗/穆古拉扎,获得四强席位。伊万诺维奇2-0击败布沙尔,取得开门红。此外,高尔夫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将于23日-26日登陆超级电视,本周6项高尔夫赛事全程同步呈现, 高尔夫球迷或将遇到“幸福的烦恼”。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