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切尔西6比0狂虐阿森纳 温格千场遭奇耻大辱

记者 张巍

2014年03月23日09: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千场遭奇耻大辱

  穆里尼奥赛前致意温格,而在终场前“狂人”不得不提前离场避免尴尬

  许尔勒(前)为蓝军射入第二球

  昨天客场对阵切尔西,是阿森纳主帅温格执教“枪手”的第1000场比赛。但是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温格的弟子们却用一场0比6的惨败,让自己的主帅收获了一个奇耻大辱的纪念品。

  温格执教阿森纳500场纪念的时候,也是遇到了切尔西,当时阿森纳0比1不敌对手。这次千场纪念再次遇到切尔西,因为赛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多次在接受采访时攻击温格,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了火药味儿。做客斯坦福桥,阿森纳摆出了攻击力十足的阵型,但是比赛还不到7分钟,埃托奥和许尔勒的两个进球,已经“杀死”了比赛悬念,而之后张伯伦门前手球犯规,当值主裁尽管给了切尔西点球,但是却将毫无关系的吉布斯罚下,阿扎尔打进点球之后,少一人的阿森纳0比3落后,比赛已经完全没有了意义。在剩下的比赛中,切尔西又先后打进了3个球,最终阿森纳0比6客场告负。温格从上半场开始,已经坐在座位上不再起来,而穆里尼奥更是没等到伤停补时结束就已经走回了更衣室,压根儿就没有等待比赛结束与温格致意。输掉本场比赛的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第一名切尔西7分,联赛争冠已经没有可能,温格能争取的也只有足总杯这一个鸡肋了。而0比6,也是进入英超之后,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最大分差。

  温格心里很苦涩,而他昔日的弟子范佩西也彼此彼此:凭借帽子戏法帮助曼联逆转战胜奥林匹亚克斯闯进欧冠八强的范佩西,却在那场比赛中扭伤膝关节,将伤停4到6周,他也将错过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和多场英超联赛。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