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人和主教练疑对球迷竖中指 留话:所有人都输了

2014年08月18日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人和主教练疑对球迷竖中指 留话:所有人都输了

贵州人和主教练疑对球迷竖中指留话:所有人都输了

图片来源:比赛直播画面截图。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王牧青) 今晚,北京国安在主场完成了对贵州人和的赛季“三杀”,以2-1惊险得到3分。赛后,贵州人和主教练朱炯明显情绪不高,他说:“足球会给你快乐,也会给你痛苦,今晚贵州队输了,所有人都输了。”

  面对球迷疑似竖中指 赛后解释:谈不上是冲突

  尽管贵州上半年已经两次输给北京国安,但朱炯赛前就撇清了这些“历史问题”。在他看来,客场面对国安,贵州并非不能赢球。面对北京主场近4万球迷,人和一度追平了比分。而朱炯在教练席上多次对裁判表达不满,主裁判不止一次特意走过来安抚他的情绪。

  第67分钟,国安球员在反击中摔倒,主裁判果断吹哨判罚犯规,朱炯在教练席突然情绪激动地踱步,并且向观众席的方向挥手。一时间,多个看台的球迷齐声把矛头对准朱炯。比赛直播的回放显示,朱炯疑似对看台上的主队球迷竖起了中指。赛后他解释:“这还谈不上是冲突,足球比赛就像一场战争,谁都想赢,所有人都全情投入。”

  输球后的朱炯情绪非常低落,他面对记者草草地开场:“我没什么要说的。”有记者问他是不是不开心,他才缓和了一些情绪,“没有什么不满意,这里有4万名球迷,平整的球场,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享受其中。”

  “足球会给你快乐,也会给你痛苦。在这个世界里,天堂和地狱是一个套餐。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认为,今天我们比对手更出色。费祖拉乌打进两个进球,但是除了那两个球,他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这名年轻有为的本土教练,似乎并不服输,“我们的战术和发挥,没有什么大问题。”

  “贵州队输了,所有人都输了。”这是朱炯对一场比赛的总结。尽管,他一而再地重复着,不会因为比分的结果影响未来的比赛。但这个晚上,他昂着头离开球场,却留下了太多的无奈和故事。

  曼萨诺感慨获胜来之不易 表态继续和恒大争冠军

  获胜后的曼萨诺一反常态地表情严肃,有球迷留言,北京国安赢得了比分,却没能赢得比赛的过程。而且,西班牙老头坚持到最后阶段才换人,激起了网上的质疑声。他解释:“每场比赛的换人都不是固定的,我们要根据场上的局势应对,有时候早一点,有时候晚一点。”

  “我必须要重复地说,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曼萨诺承认,下半场他们踢得并不顺,对手的战术对国安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包括终场结束前,进球功臣埃尔顿-费祖拉乌因伤下场,都让曼萨诺感到了获胜的不易。“我们在战术上没有改变,是对手采取守势,防守上投入了更多兵力。”他复盘时说。

  下周,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如果获胜,球队与恒大之间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4分,夺冠的悬念将被重新点燃。但是,御林军今年面对鲁能一直不顺。曼萨诺说:“与山东的比赛从来不容易,我们有满满的信念可以拿下。未来,国安要缩小与恒大之间的差距,全力以赴,把每场比赛打好,和他们争夺联赛的冠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