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积分追平富力 上海上港嗅到亚冠味道

关尹

2014年08月18日20:5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嗅到亚冠味道

梦想的力量有多大?不妨来看看上港队的小伙子们。昨晚,海森与武磊的双响炮再度联袂发威,上港客场2比1拿下近来状态神勇的长春亚泰。随着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本轮意外翻船,上港的联赛积分成功追平对手,再次嗅到了2015年亚冠的味道。

上半赛季的保级球队亚泰,通过二次转会引进前德甲球星胡斯蒂、本土好手杨旭及冯仁亮等大将,似有脱胎换骨之势,几天前就在虹口足球场击败了申花,联赛中已经5轮不败。不过,上港队显然憋足了劲要在长春赢球,他们开场15分钟的第一脚射门就有收获,外援海森长途奔袭,攻入他的第14粒联赛进球。亚泰通过点球扳平后,球队核心武磊挺身而出,通过与麦克、海森之间的绝妙配合,他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让球队从东北带回一场胜利,这也是他最近6轮中的第6粒进球。

上港原本与身前的富力有3分差距,但埃里克森的球队本轮意外在客场被河南建业4比0击败,如此一来,上港便乘势把积分追平。自从中超第二阶段开赛以来,上港踢得风生水起,拿到了4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

到第21场,联赛已经打完了2/3,上港10胜7平4负收获37分,已经追平了去年全队的积分。如今,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上港已然嗅到了2015亚冠的味道。

“印象中这是我们首次在东北这片土地上赢球啊,真不容易。都是拼出来的!”赛后,功臣武磊如此感叹。作为被重点盯防的对象,武磊屡屡倒在对手的各种犯规之下,还差一点再次伤退。进球和胜利,无疑是最好的回击,上港也为上海足球留住了前三的火种。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