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主场0比1负川崎前锋 贵州人和提前出局

张喆 谢泽楷

2014年04月16日08: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人和提前出局

尽管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但贵州人和今年的亚冠之旅已经注定止步于小组赛。昨晚,贵州人和主场以0比1不敌川崎前锋,已经确定小组出线无望。

上一轮主场3比1大胜蔚山现代仍小组垫底,贵州人和此战只有主场获胜,才可能夺回晋级主动权。上半场第38分钟,川崎前锋中村宪刚一脚抽射打破贵州人和球门。此后川崎前锋收缩防守,贵州人和没有得到太好的进攻机会。比赛末段,老将孙继海和外援米西莫维奇因为犯规双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也成为他们今年最后一场亚冠比赛。

尽管川崎前锋有一个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忽略,但在前4轮1胜1平2负仅积4分的糟糕战绩面前,贵州人和出局一点也不冤。目前川崎前锋与西悉尼流浪者同积9分,排在第三的是积7分的蔚山现代,这三支球队都还有出线可能,而贵州人和即使最后一轮能客场击败西悉尼流浪者也无法晋级,他们也成为今年第一支从亚冠联赛出局的中超球队。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