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升班马毅腾终获中超首胜 亚泰不幸沦为背景

孙永军

2014年05月05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毅腾终获中超首胜亚泰不幸沦为背景

  昨天,8连败的哈尔滨毅腾主场3比1力克长春亚泰队,取得其中超史上第一个全胜的3分。作为中超升班马,毅腾在9轮只拿1分的情况下不放弃,最终抢到3分。

  因主场整修问题,毅腾开赛以来连续7个客场,前9轮,毅腾队1平8负,进4球丢18球,深陷保级区。亚泰队此役由德拉甘首度指挥比赛。

  整场比赛,毅腾求胜欲望强烈。第28分钟时,毅腾前锋韩德明头球攻门得分,此粒进球也是毅腾升入中超以来首粒主场进球。虽然亚泰队在第35分钟由埃尼奥扳回一球,但此后,毅腾两名外援多利和里卡多在下半场连续上演反戈一击,让亚泰还是吃到一场结实的败仗。赛后,毅腾俱乐部副总曹磊即表示:“能拿到第一场胜利,是我们顽强拼搏换来的,毅腾球迷也是好样的。”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