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再当救火主帅 德拉甘挂帅长春亚泰

2014年04月29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当救火主帅德拉甘挂帅亚泰

  昨天,亚泰官方宣布与舜天前主帅、波黑教头德拉甘正式签订执教合同。据悉,双方签订的是1+1合同,如若本赛季德拉甘带亚泰打入联赛前8名,双方自动续约1年。

  上周,因球队战绩持续低迷,亚泰队第15任主帅萨布利奇下课。此后作为最主要备胎的德拉甘第二天就飞赴长春与亚泰洽谈合同。双方谈判顺利,昨天正式签约。德拉甘并非首次中超“救火”,2011年,舜天队濒临降级阶段请来德拉甘,德拉甘一度将球队带入中超前四,技战术能力受到一致认可。但在执教舜天两个赛季后,因多方矛盾而不得已下课。

  亚泰目前也急需这样一名熟悉中超、颇受认可的洋帅,可谓一拍即合,先签订1年合同。到赛季末,如果德拉甘能够带队打入联赛前8名,那么双方的合同将自动延续到2015年年底。但从今年亚泰的阵容来看,前8名有些难度。德拉甘发表就职演讲,“亚泰的邀请来得太快了,我从一次旅行中变成了要重新工作。联赛已开始快两个月,突然执教一支成绩并不理想的球队,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我期待这次全新的挑战,我要让球队踢出漂亮足球”。昨天下午,德拉甘就火速与球员见面,带队训练。(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