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长春亚泰宣布正式签约德拉甘 球队已连续5轮不胜

2014年04月28日15: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长春亚泰官方微博截

人民网4月28日电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长春亚泰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前舜天主帅德拉甘正式签订合同,即日起,德拉甘正式就任长春亚泰足球队主教练。

长春亚泰在俱乐部官方微博上写道:“【你好,德拉甘】今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德拉甘正式签订合同,即日起,德拉甘正式就任长春亚泰足球队主教练。”

26日,在中超第8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与贵州人和0比0握手言和。至此,亚泰本赛季在主场仍未尝胜果,且已经连续5轮不胜。目前,长春亚泰以1胜3平4负仅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