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全球挑战赛 中国队夺得第四名

2014年08月18日17: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夺得第四名

2014耐克男篮全球挑战赛昨天在芝加哥进入最后一日角逐,在第三名的争夺战中,中国男篮以106比119负于美国中西部男篮,获得本次赛事的第四名。随后进行的决赛中,美国西部队以106比93战胜美国东部队获得冠军。

全球挑战赛自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参赛球员大多数是17-18岁年龄段的美国精英球员。包括状元郎欧文、沃尔、戴维斯等人都曾参加。美国队会分成东部、南部、西部和中西部四支队伍参赛,同时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其他国家的一些球队参赛。今年包括中国、巴西、加拿大和非洲。中国队曾于2012年受邀参加,结果四战全败获得第八名。

本次比赛,中国队在小组赛首战负于美国东部队,随后战胜美国东部队和泛非洲队,昨天负于美国中西部队,获得第四名。获得本届比赛MVP的是中国队的原帅,在本届挑战赛中,原帅场均出战27分钟,贡献24分3.5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41.8%。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原帅连续轰下33分。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