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广东男篮战胜湖北队杀入4强

黄维

2013年09月11日15: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广东男篮战胜湖北队杀入4强

  2013全运会成年组男篮1/4决赛展开较量。广东男篮以87比59战胜湖北队,顺利杀入4强。9月11日,广东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山东男篮,这将是2009年全运男篮决赛的再次重演。

  在小组赛中,广东男篮曾大胜湖北男篮41分,在这种背景下,广东男篮半场就以42比23领先。不过,湖北队在第3节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广东男篮的失误也增多了,这让主帅杜锋在第3节扯着沙哑的喉咙多次怒吼场上的球员。“现在到了淘汰赛阶段,我们的初衷就是大家别受伤,平稳过渡这场比赛,在取胜的情况下让年轻球员多承担一些责任。”

  杜锋指的年轻人,可能就是周鹏,他打了29分钟,虽然只拿下9分,但他在防守端的贡献非常大。而易建联、王仕鹏和朱芳雨分别拿下了27分、14分和10分。

  半决赛,广东男篮将在铁西体育馆迎战以96比69战胜解放军队的山东男篮杜锋对于下一阶段的比赛表示很谨慎:“对方在防守方面很有侵略性,反击也快。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以我为主’,用更好的进攻,和最好的防守去延续我们的胜利。”

  在其他场次中,辽宁队以83比65战胜浙江队,北京队以74比80不敌江苏队。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