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6号新秀诺尔将穿5号球衣 只为让错过的球队后悔

2013年07月12日08: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2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费城76人的6号新秀诺伦斯-诺尔将在新赛季穿上5号球衣,以纪念在选秀大会上错过他的五支球队。

诺尔正处在十字韧带撕裂手术的恢复过程中,他在选秀前曾被认为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但因为伤病的缘故,他最终掉到了第6位才被鹈鹕队选中,随后鹈鹕用他和2014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76人队换来了控卫朱鲁-霍勒迪。

毕业于名校肯塔基大学的诺尔拥有出众的防守能力,大学场均盖帽是全美第一,被认为是穆托姆博的接班人。不过膝伤是他最大的隐患,较轻的体重也会增加他在NBA级别对抗中受伤的几率,这也让一些球队对他望而却步。

不过诺尔仍有证明自己的机会,76人队上赛季交易来的拜纳姆已经和骑士队签下了2年2400万的合同,诺尔将成为76人重建的内线核心。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