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新秀榜:迈卡威仍居榜首 老鹰内线上升到第五

2014年03月13日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新秀榜:迈卡威仍居榜首 老鹰内线上升到第五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3日,NBA今天给出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榜单,与上一期相比,本期榜单的前三位依旧没有太大变化,76人新人王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继续排名榜首,魔术新秀维克多-奥拉迪波紧随其后,尼克斯的小哈达威位列第三,第四位依旧是爵士的特雷-伯克,而老鹰的新秀佩罗-安蒂奇上升到了第五位。

  第一位:迈克-卡特-威廉姆斯(费城76人)

  迈卡威最近可能过的不太舒心,即便自己表现的再好,球队依旧经历着队史第二长的17连败。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他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三双,最后一个助攻是在垃圾时间最后一分钟里刷出来的。赛后他表示球队需要保持专注。“说实话我其实并没想着去拿到那个三双,我们在输球,我们需要保持专注,然后找回赢球的感觉。”

  第二位:维克多-奥拉迪波(奥兰多魔术)

  因为脚踝的伤势,奥拉迪波本周缺席了两场比赛,但在复出的首战中他就在仅仅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6投5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了12分。但是鉴于迈卡威本周三双的表现,最佳新秀也就只好给他了。

  第三位:蒂莫西-哈达威(纽约尼克斯)

  在经历了几场比赛的低迷之后,小哈达威终于在与76人的比赛中找到了手感,他全场13投9中,三分球7中5轰下了28分,带领球队拿到了四连胜。小哈达威是那种很容易养出火热手感,尤其是在主场比赛中的球员,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如果他单场拿到40分,你可千万不要惊讶。

  第四位:特雷-伯克(犹他爵士)

  上周,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伦-艾弗森是他的偶像。“我看过很多艾弗森的录像,我需要向他学习,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身材矮小却能在任何人头上得分。”伯克的投篮命中率依旧是个难题(现在场均只有37.4%),也许艾弗森攻击篮筐的方式会给他一些启发。

  第五位:佩罗-安蒂奇(亚特兰大老鹰)

  在安蒂奇受伤这段时间里,老鹰只有4胜13负的战绩,虽然这位内线的回归不能带给球队本质上的提升,但是至少他已经是球队内线的一大助力。复出的4场比赛,他每场都能得到两位数的得分,虽然年岁已然不小(31岁),但是他的前途依然一片光明。

  第六位:奥利尼克(凯尔特人)

  奥利尼克在周三9投1中只有3分的表现前发挥稳定,此前四场比赛他场均13.3分和6.3个篮板,有47.4%的投篮命中率,55.6%的三分球命中率。奥利尼克展现了自己外线的良好手感,他也有中投能力,这让他变得很难被防住。

  第七位:普拉姆利(篮网)

  篮网队过去7场赢了6场,普拉姆利在内线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月里这位新秀场均6分和5.3个篮板,有59.3%的投篮命中率,他对进攻篮板的强硬争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帮助他在榜单上提高排名。KG的受伤给了他更多机会,他在篮板和防守轮转上做得相当不错。

  第八位:泽勒(山猫)

  山猫队过去一周3胜1负,泽勒发挥稳定,场均6分和5个篮板。在连续四场得分上双后,他过去三场都得分低于10分。因此泽勒需要给球队足够的替补贡献,这样才能阻止他的排名下滑。

  第九位:沃特斯

  沃特斯依靠五场球的稳定发挥继续留在榜单上,他场均9.6分,有53.8%的罚球命中率。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沃特斯得到14分,6投5中,他的两次三分球出手都进了。这位新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想做好眼前的大部分事情。”

  第十位:阿德托昆博(雄鹿)

  希腊小伙从榜单的第5位跌至第10。与其他新秀相比,阿德托昆博的出场机会减少,过去6场他都没能得分上双,同期间甚至没有1次抢断。在某些夜晚他还能抢到不少篮板,可是在最后的统计中,他场均只有1个多篮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