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连场帽子戏法再破纪录 加冕欧冠射手王

2014年11月26日15:22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连场帽子戏法再破纪录 加冕欧冠射手王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联赛巴塞罗那队客场4比0战胜希腊人竞技队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球星梅西攻入三球,刚刚成为西甲历史射手榜第一名的他,又成为欧冠历史进球榜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梅西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以253个进球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拿到这一纪录后,梅西就把目标放在了成为欧冠射手第一人上。今晨与希腊人竞技队的比赛前,梅西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以71球和劳尔并列第一,梅西也希望尽早独享这一位置。在今晨比赛中,梅西一开始就表现得积极主动。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巴萨的拉菲尼亚在对方禁区前起脚射门,禁区中路的梅西轻巧地用脚一垫改变了皮球线路,让皮球钻进球网。72球,梅西如愿地实现了自己赛前的愿望。但是梅西本场比赛的表演并未结束。下半场比赛,梅西又攻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欧冠进球数提升到了74球。

  对于现在的梅西来说,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欧冠比赛中进球数达到百球的球员成为他的目标。赛后,梅西主动向当值裁判索要了比赛用球,显然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他意义不小。在接受采访时,梅西表示:“能够打破纪录我自然很高兴,但重要的是球队又重新回到了上升轨道。我的目标一直是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赢得更多的比赛。”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