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老鱼:心态很重要 甜瓜:常规赛要专注

2014年10月27日13: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鱼:心态很重要 甜瓜:常规赛要专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尼克斯队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刚刚结束的7场季前赛里尼克斯3胜4负,外界认为尼克斯新赛季看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但费舍尔教练认为恰恰是这种不美好让自己感觉良好。

  当地时间上周五,尼克斯在客场以80-83憾负猛龙,不少人认为三角进攻在尼克斯身上丑陋至极,不过第一次担任主教练的费舍尔表示这一切都在自己的预期中,新主教练与球员间的磨合还没有结束。

  “如果我们现在(季前赛)感觉良好,那说明我们没有按照计划做出改变,”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需要适应这种不舒服的感觉,过去的辉煌就应该忘记,休赛季我们一直按照计划行事,季前赛只是一个过程,我们可能会陷入低谷,但这意味着我们有机会变得更好。”

  北京时间本周四,尼克斯2014-15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将对阵公牛,公牛近年来一直以防守闻名于联盟,同时客场作战也会增加尼克斯揭幕战的难度,届时三角进攻将会遭遇第一次正式检验。

  “我不担心芝加哥之旅,”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我很担心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会受到更多的关注,新赛季已经悄悄地来了,我们需要打起精神面对新赛季。”

  “季前赛已经结束了,”安东尼接着补充说道。“就是现在,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准备常规赛。”

  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里,尼克斯场均可以得到90.3分、投篮命中率为42.2%,三分球命中率为30.1%;尽管命中率不是很高,但这与费舍尔教练有关,他尝试了多种组合和阵容轮换,费舍尔希望能够搞清楚替补阵容谁与谁搭配会达到最好的效果。

  对于尼克斯而言,伤病依旧是最恐怖的敌人,当地时间上周五,卡尔德隆因伤缺席了比赛,如果何塞当晚能够上场参赛,那么尼克斯很可能会逆转对手。对于球队季前赛并不是很出色的表现,费舍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心态比健康更重要,”费舍尔最后说道。“这适用于每个职业球员,你需要时刻谨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打球方式比什么都重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