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费舍尔:甜瓜已经开始怀疑三角战术

2014年12月09日08:5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舍尔:甜瓜已经开始怀疑三角战术

  在刚刚过去的周日,尼克斯更衣室的战术白板上写着一行出自圣经的箴言:你如今正在经历的苦痛,不过是未来荣耀的注脚——罗马书 第八章第18节

  对于这支正在经历苦痛的尼克斯来说,这句话再恰当不过,可惜的是,这支球队却似乎根本看不到喜悦的影子。

  尼克斯遭遇了第八场连败,如今的战绩仅为4剩18负,这是队史最差的前22场战绩。

  “我们显然陷入了困局。”不敌开拓者后,安东尼说道,“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情境。”

  近七场比赛,尼克斯的净负分数都在7分以下。

  “(分数)差的并不太远。”安东尼说,“我们只需要再完成一些调试,无论它究竟是什么。”

  德里克-费舍尔明白尼克斯的真正痛处在哪:对三角进攻的怀疑。

  “球员们仍对我们能否以三角战术获得成功有些疑惑。”费舍尔说,“当压力徒增时,球员们开始放弃我们正在尝试构建的东西,重新回到他们的那些老习惯之中。有时候,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但我们应当更具耐心,坚信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球员们应该信任我们每天都在训练的东西,坚信它能够带我们走过高潮与低谷。”可惜,尼克斯目前经历的基本只有低谷。

  目前,尼克斯的战绩基本与费城76人在同一档次,安东尼更担心的是球员们的信心能否持续下去。

  “我们必须更有信心。”安东尼说,“我不认为信心和任何体系有关,但无论个人还是球队,我们都需要保持自信。”

  “看看战绩表,我们好像差的很远。”安东尼说,“但事实是,我们差的并不远。”

  安东尼显然是对的,尼克斯与费城已经非常接近。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