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舍尔不满尼克斯防守 甜瓜:不该让雄鹿拿120分

2014年10月22日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舍尔不满尼克斯防守 甜瓜:不该让雄鹿拿120分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尼克斯热身赛以107比120败给雄鹿队之后,费舍尔坦言:“尼克防守问题很大。”问题有多大?雄鹿此役命中率60%,三分球投24中12,如入无人之境。

  安东尼认为,雄鹿教练基德摆出“小球阵容”,是个关键。“基德打小球,是我们没演练过的,”安东尼说,“大家都打到不同的位置。但这不是借口。我不是说雄鹿队怎样,但我真的不觉得,该让他们拿到120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