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官方公布最佳防守阵容 哈登竟有两票

亢雪松

2014年06月04日09:2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票选防守阵容 哈登竟有两票

昨天,NBA官方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阵容,诺阿、保罗·乔治、克里斯·保罗、伊戈达拉、伊巴卡入选第一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则被挤到第二阵容,其余四人为莱昂纳德、贝弗利、吉米·巴特勒、希伯特。

三届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仅得26分,在来到内线竞争力明显高一个层次的西部后,他还从未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甚至与第二阵容的差距也很明显。不过,也有出人意料的“得票者”——素以“眼神防守”著称的哈登此次得到两张第二选票,往年的最佳防守阵容是由30支球队的主帅投票选出,今年则由123位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媒体记者和评论员投票产生。被列入第一阵容的计两分,列入第二阵容的计一分。按照总分排出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