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德里亚诺12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为欧冠第三快

2014年10月22日11: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德里亚诺12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为欧冠第三快

  新华网明斯克10月21日体育专电 顿涅茨克矿工队21日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客场7:0狂胜鲍里索夫队。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本场疯狂攻入五球,上演“帽子戏法”仅用时12分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三快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

  阿德里亚诺第28分钟开始了进球表演。12分钟后,他的进球账户上就增加到三球。4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完成“大四喜”,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个在上半场就攻入四球的球员。

  欧冠历史上最快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是戈米,他在2011年12月7日里昂队7:1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比赛中仅用时8分钟就做到这点。纽威尔曾在1995年12月6日布莱克本队4:1击败罗森博格队的比赛中用时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排在第二。

  第82分钟,阿德里亚诺攻入本场个人第五粒进球,成为继梅西之后第二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

  顿涅茨克矿工队本场成为欧冠赛场第一个在半场结束时就攻入六球的客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