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里尼奥无视锋线用人荒

2014年10月22日16: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尼奥无视锋线用人荒

  新华网伦敦10月21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21日称,尽管在雷米和迭戈·科斯塔伤停后,球队锋线在周末客场挑战曼联时面临用人荒,但自己对此并不担心。

  法国前锋雷米在欧冠联赛6:0大胜马里博尔队一战中打入首球后拉伤,科斯塔也因伤被迫休战。周末对阵曼联,老将德罗巴将出任首发。不过穆帅也承认,“魔兽”并未完全恢复到比赛状态。

  “雷米肌肉拉伤了,我还不清楚具体伤情,但我并不担心,”穆里尼奥说。“一个球员受伤了,派另一个上场就是了。”当被问及科斯塔能否出战时,穆帅回答说:“不,我不指望他能出战。”

  德罗巴21日在雷米伤退后替补出场,并打入一粒点球,这也是他回归“蓝军”后的首粒进球。

  穆里尼奥赛后对德罗巴评价极高:“我本来只想让德罗巴出场30分钟,但他不得不踢上75分钟。他在这75分钟里表现不错,这对他很重要。对一名球员来说,提高状态的最好办法就是上场比赛。”

  “魔力鸟”认为,球队没必要为不断出现的伤情而悲伤。“我们踢得很好,结果也不错。我们不会为受伤而流泪,这是我们的足球哲学。一名球员受伤了,这也是其他球员的机会。”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