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帅批评切尔西球员没种 不满托雷斯领衔锋线

2014年04月01日08: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帅批评切尔西球员没种 不满托雷斯领衔锋线

  切尔西上周输给了水晶宫,穆里尼奥昨天表示,自己的球员有些没种。他再次批评了锋线的表现,认为今夏必定会买进一名前锋。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显得很失望,他表示切尔西已经没机会争冠了。被问到对球员哪里不满时,穆帅表示,他认为球员没种,他还表示托雷斯领衔的锋线不能让他满意,“我不认为现在适合讨论下赛季的转会,但每个人都看到了,我们需要一名前锋,我们希望提高球员的实力,那很明白。”

  赛季初,穆帅因为不用托雷斯,曾和老板阿布发生冲突,昨天他再次表示,球员需要竞争,不合适只有走人,“一些人可能会留下来,与新前锋竞争。那些因为踢不上比赛不开心的人,可能需要换个环境,我们希望提高球员实力,在转会上进行调整。”

  《每日邮报》透露,穆帅在那场比赛中曾经威胁球童,告诉他们不要浪费时间,尽快把球给球员,否则会挨揍。不过当值主裁判没有听到,所以也没写到赛后报告。(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