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帅寄望科斯塔解决锋线疲软 门将位置令人头疼

2014年08月18日09: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帅寄望科斯塔解决锋线疲软 门将位置令人头疼

  京华时报讯切尔西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对阵伯恩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前透露,他现在无法决定库尔图瓦和切赫谁出任首发,并希望科斯塔能够在英超成为顶级球星,解决切尔西的锋线疲软。

  库尔图瓦本赛季结束租借归队,上赛季他随马竞夺得西甲冠军、欧冠亚军,实力已经得到广泛认可,库尔图瓦赛季前也透露出希望获得主力的想法。切赫对此丝毫不肯退让,他认为如果无法出任首发,自己会考虑离队。穆帅显然为这个问题头疼,“同时拥有切赫和库尔图瓦实在太棒了,但我无法说谁就是首发,我需要和教练组一起作出决定。”

  奥斯卡等6名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不会出战这场比赛,穆帅赛前确认了这一点,他不担心切尔西人员缺失,“德罗巴伤愈了,我想他可以出场。我们还有科斯塔,他可以解决很多问题,8年前他在布拉加时,我就对他有所关注,遗憾的是,我和其他人一样,都没想到他能有这么出色。”

  穆里尼奥上赛季没有赢得任何冠军,被问到是否有压力时,他又举出了温格的例子,“有些教练10年才拿到一个冠军,我为什么有压力。”阿森纳上赛季夺得足总杯冠军前,已经连续9年颗粒无收。(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