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德罗巴重返切尔西 将兼任球队教练

2014年07月22日09:4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兽”回家

  德罗巴与穆里尼奥情同父子。

  在迎来西甲神锋迭戈·科斯塔后,今年夏天,蓝军球迷心中永远的“魔兽”还将英雄回归。昨日,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独家消息, 现年36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确定将回归切尔西

  据《队报》报道,德罗巴很可能在本周内与蓝军签下至少为期1年的合同,同时,德罗巴还会身兼穆里尼奥教练团队的一员。

  德罗巴在效力土超加拉塔萨雷达18个月之后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在加拉塔萨雷,他出场36次打进14球,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虽然有卡塔尔球会以及尤文图斯在今夏对其邀约,但是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和恩师穆里尼奥的召唤,德罗巴显然没有理由抗拒“回家的诱惑”。

  德罗巴曾是切尔西的旗帜性人物之一,2004年起为蓝军效力了8年,在帮助球队历史性地夺得第一座欧冠奖杯之后,于2012年夏天离队。

  因为其出色的状态,穆里尼奥准备让德罗巴出任球队锋线上在科斯塔之后的第二人选。同时,德罗巴目前与蓝军所签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球员兼教练合同。穆里尼奥会让德罗巴肩负起教练员的部分工作,切尔西年轻的前锋球员需要德罗巴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予以指导。其次,德罗巴在更衣室的非凡魅力以及领袖气质也是穆里尼奥将它“召回”的重要原因。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