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德时隔两年多再进球 球迷感慨已成胖头陀(图)

2014年04月10日10:2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德时隔两年多再进球 球迷感慨已成胖头陀(图)

阿德时隔两年多再进球球迷感慨已成胖头陀(图)

  昨天的2014年解放者杯小组赛开始最后一轮争夺,上赛季巴甲季军巴拉纳竞技客场1:2不敌玻利维亚亚军最强者队惨遭淘汰。但本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前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为巴拉纳竞技打进一球。

  这粒进球非同一般,因为这是阿德里亚诺时隔773天再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能进球,本该是件高兴的事,但国米的球迷却怎么都开心不起来。因为曾经的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已经胖得让人无法直视。有球迷说,他这是在用自己的身材向大罗致敬吗?也有人感叹,还真是相见不如怀念。

  阿德里亚诺还真是记者见过的最单纯善良的懒人。

  当年离开国米,他的理由很简单——对足球彻底失去了兴趣。

  回到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他大吃大喝体重暴涨到200斤,最后俱乐部以更直接的理由——肥胖把他给开了。

  辗转流浪多个俱乐部,今年阿德里亚诺与巴拉纳竞技签约1年并迎来了职业生涯中又一个进球。

  于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