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埃里克森复仇暗暗窃喜 整场节奏掌控于富力手中

 张巍

2014年08月14日08: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复仇暗暗窃喜

对于埃里克森来说,国安并不算是一个好对手,在工体的0比6惨败,现在还是埃里克森履历上不光彩的一幕,但是昨天在越秀山,埃里克森终于成功复仇。

“我们在上半赛季就输了一个0比2,上赛季更是在北京有一个大比分的失利,但是今天,我们终于成功复仇了。”埃里克森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洋溢着笑容。更重要的是,对于主场已经三连败的富力来说,能从国安身上拿到一场胜利,实在是让人欢欣鼓舞的一件事情。

而在昨天的用人以及战术调整上,埃里克森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卢琳、哈默德和姜宁始终在制造着威胁,而替补上场的阿隆同样收获进球锁定了球队比赛的胜局。而开场前半段的凶狠逼抢则打乱了国安整队的比赛节奏。毫不客气地说,昨天的比赛,始终掌握在埃里克森手中,而这,恰恰是国安输球的最重要因素。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