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广州富力4比0河南建业 哈默德继续领跑射手榜

杜锐

2014年04月14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默德继续领跑射手榜

本轮回到主场,面对联赛弱旅河南建业的广州富力队,昨天下午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大胜节奏,凭借两名外援哈默德和达维的梅开二度,4比0大胜建业。哈默德以8个进球在本轮过后领跑联赛射手榜。

本场比赛中,帮助富力队打开僵局的是他们在上半时获得的两个点球,达维和哈默德各自以出色的技术骗过建业队门将周亚君,将球罚进。相对于富力外援把握机会的能力,建业的几名外援则在上半时多次浪费机会,错失追回比赛的良机。下半时开始后,两球领先的富力在主场踢得更加自如,哈默德和达维又依靠运动战各进一球,最终以4比0大胜客队。

由于在本轮比赛中梅开二度,富力摩洛哥外援哈默德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8个,领先排名第二的恒大射手埃里克森3个进球,这位曾经一度被外界视为“水货”的摩洛哥外援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此前,哈默德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去三个赛季在自己所效力的球队都攻进15个球的他,希望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超过这一数字,“希望今年能够超越这个数字。如果去年的中超金靴是24球,我希望今年至少能打进20球!”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哈默德继续保持目前的这种高进球率,那么超过20个进球并非奢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