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高层:新帅即将敲定 联赛亚冠主场都在越秀山

2014年12月16日09:1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高层:新帅即将敲定 联赛亚冠主场都在越秀山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经过近一个半月的休整后,广州富力全队已于15日下午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明年2月10日打响的亚冠资格赛。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透露,新帅的最终人选将在本周内确定,球队在此之前将由领队黎兵暂时带队训练。除此之外,他还透露称,富力本赛季的主场不管是亚冠还是中超,都已经确定为越秀山体育场。

  15日稍晚,富力又宣布了杭州绿城队前队长汪嵩的加盟,这位曾经有过代表绿城队出战亚冠经验的老将,将会成为富力队中场有力的补强因素。

  据悉,球队在过渡期将由领队黎兵带领姜峰、李胜等人组成临时教练组暂时带队训练。球队将于明年1月中旬到海外拉练。“其实球员目前的任务是恢复体能,临时教练组完全可以满足训练需要,等新帅到位后,再展开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章彬说,与新帅的谈判已到了最后一步,只是一些细节还需要敲定。“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打进亚冠正赛。”对于亚冠资格赛的前景,章彬信心满满地说道。

  作为新援的代表,国安前后卫于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的竞技状态,“毕竟我在当打之年,还很年轻,状态不会有太大问题。而且这半年我也一直在健身房训练,体能也保持得不错。”于洋说,自己非常迫切来到新的球队,甚至都不想休假。由于他与唐淼等五六名富力球员从小就认识,所以来到广州也并不觉得陌生。

  据章彬透露,球队的5名外援除了达维确定离开之外,张贤秀、朴钟佑、阿隆和哈默德都会归队,不过他们因参加国家队集训要“迟到”两周左右。新外援的挑选要根据新主帅的意见,所以目前还未确定。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