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于洋正式转会广州富力 球员感谢俱乐部培养

2014年12月10日09: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洋正式转会广州富力 球员感谢俱乐部培养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就球员于洋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于洋正式成为富力一员。

  于洋是一名天津籍球员,今年25岁,身高1.83米,既能踢中后卫又能踢边后卫。于洋是国安青训体系培养出的一名优秀球员,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国奥队和国家队。2012赛季,于洋在时任国安主帅帕切科的提携下成为球队主力。本赛季,于洋在中超联赛出场13次,亚冠联赛出场5次,且都打满全场,成为国安后防线重要一员。不过,将于今年底与国安合同到期的于洋在今夏与俱乐部商谈续约问题时出现波折,双方未就该问题达成一致。所以,从本赛季下半程比赛开始,于洋在球队难以找到位置,一度被调整到预备队训练。

  在富力向于洋抛出“橄榄枝”后,国安同意他加盟富力。为了感谢国安多年的培养,于洋最终选择与国安续约,这样一来富力要想引进他就必须支付给国安一笔转会费。于洋希望借此方式回报国安,“毕竟俱乐部培养我这么多年,我也付出了努力,最终的结局也很好。”另外,富力方面并未透露于洋的转会费数额和签约年限。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