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俱乐部留粤希望大增 新帅即将揭开谜底

2014年12月09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俱乐部留粤希望大增 新帅即将揭开谜底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昨天下午,广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越秀山体育场地专业照明系统改造”的采购公告。这表明,富力此前的诉求得到了市政府的重视,富力新赛季主场留在越秀山的机会大增。

  市政府采购网称,越秀山体育场现有的足球场专业照明系统不能满足亚足联和电视转播相关要求,需通过重新设计和调整现有足球场专业照明系统、新增部分专业灯光设备,以达到照度、均匀度、眩光水平等相关标准和要求。根据相关赛事安排,必须2015年1月20日前完成采购项目全部工作内容,并通过亚足联、中国足协验收。否则,相关足球俱乐部将失去亚足联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该照明系统的供应商来自上海,公示时间为2014年12月8日至2014年12月15日(五个工作日)。若公示期间无异议,财政部门将进行审批。

  富力之前曾抱怨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此后有传言其会将新赛季的主场搬到珠海。这次公开采购,表明政府非常重视富力的诉求,并快速将问题解决。对此,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姿态,其实改造工程钱多钱少不是最重要的,富力会继续为广州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章彬透露,富力的新帅人选将在一周内揭开谜底。此前,富力高层一行曾赴西班牙进行了较大规模的面试,最终圈定了三名候选人,他们有两位来自欧洲,一位是南美教练。章彬表示,经过各种考量,新帅最后确定为欧洲人。陈泳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