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甲队微博求购李岩 富力证实称暂不会考虑转会

邹甜

2014年01月07日10:5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队微博求购李岩 富力证实称暂不会考虑转会

进入社交网络时代,微博也能成为转会市场的一大便利工具?

昨日,中甲石家庄永昌队在微博上发消息称希望向富力俱乐部求购河北籍球员李岩,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接受本报采访时确认这一消息,但他表示富力暂时不会考虑李岩转会。

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于昨日上午在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今天,俱乐部已正式向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提交了球员李岩的转会商榷函,诚挚地邀请李岩回乡效力永昌足球队,具体转会进程敬请广大的球迷关注!”

永昌队之所以希望求购李岩,主要是因为李岩是目前中超球队中为数不多的河北球员,他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基本稳坐富力的主力位置,永昌队十分希望他能返回家乡球队效力。

石家庄单方面通过社交网络表达求购愿望,这在中国足球转会史上尚属首例,对此李岩本人也感到十分吃惊,“印象中球员转会都是在事情确定之后才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的,没想到他们在这样表达想法”。

李岩还透露,此前石家庄私下向其表达过求购的想法,但由于他与富力有合约在身,因此并未作出表态,“对于我来说,石家庄离家近,也可以多点时间照顾家人,但富力毕竟是中超的平台,这对职业球员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目前我跟富力有合约,所以即使要走也得富力先同意,现在我就是安心训练,事情交给经纪人去处理”。

昨日章彬谈及此事时坦言,已经收到了石家庄方面发来的商榷函,但富力俱乐部并不打算放走李岩,“他们确实挺有诚意的,但李岩在我们队踢得挺好,所以我们暂时不可能让他离开”。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