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不敌浙江裁判成主角 回放关键时刻画面被掐

刘旭辉

2014年12月17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不敌浙江裁判成主角 回放关键时刻画面被掐

北汽女排客场挑战浙江队的比赛中遭遇连续的争议判罚,最终在2比0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3比2逆转。赛后,主帅、队员均向技术代表提出了抗议。

本场比赛,北汽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浙江女排,张洛把队长曾春蕾放在替补席上,用双外援加上国手刘晓彤出任三叉戟。开局北京队准备充分,利用发球冲击对手一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首局一直处于领先。不过最后阶段浙江队还是艰难追平,双方苦战至30平,北京还是凭借反击一32比30先拔头筹。第二局浙江队试用发球冲击北京队,但由于失误太多反而弄巧成拙,北京25比19再胜。第三局风云突变,浙江队的发球颇具攻击力,北京乱了阵脚,15比25失利。第四局比赛北京3比4时出现争议,对手扣球出界明显,但司线却判界内,北京队据理力争。当大屏幕进行回放的一刻,就在球即将出界时的画面被主场工作人员掐掉,裁判随即也坚持原判。

这一变故似乎让北京队情绪受到影响,加上一传本来就不稳,12比25再败。第五局北京队恢复正常,但是裁判却成为了主角,北京队在14平时,对手李静发球违例、此前罗宾森扣球被判出界,14比16北京客场惨遭逆转。

张洛说:“这场比赛错判、漏判、反判太多,严重影响了我们,都是关键球。因为有录像,我们会通过正当途径申诉”。队长曾春蕾也表示:“我觉得对方的主场优势从方方面面来说,都是很突出的。”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