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罗本百球穆勒破门 拜仁三将伤退2-0胜

2014年12月17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罗本百球穆勒破门 拜仁三将伤退2-0胜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第16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主场2比0击败弗赖堡。罗本打进效力拜仁正式比赛第100球,不过贝纳蒂亚、莱万、阿隆索因伤下场。

拜仁第41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中路送出过顶球,罗本在门前7米处俯冲头球顶进左下角,1比0。随后小猪换下受伤的莱万。

下半时开始153秒,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勾射被比尔基一托击中横梁,穆勒冒着被后卫踢伤的危险顶进空门,2比0。之后阿隆索也因伤被沙奇里换下。拜仁最终2比0告捷,创造赛季前16轮仅失3球的德甲纪录。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