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鹭开店送爱人礼物 称对时尚有自己的理解

2014年01月29日13:32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鹭开店送爱人礼物 称对时尚有自己的理解

张鹭和密密为本报读者送上新年祝福

张老板和老板娘及造型师为记者打造的私人订制

  秘密

  在足球圈里,他可能是离时尚最近的 在时尚圈里,他可能是门守得最好的 但在生活中,他肯定是最心疼老婆的

  本报记者享受了一把

  张老板夫妇的“私人订制”

  精心筹备了13个月,张鹭的时尚型发会所于去年年底开业,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结束了第一阶段冬训的张鹭与爱人陈密一起回到店里,看着生意火爆,两个人很是欣慰。虽然第一阶段的冬训以及后来去北京的康复治疗过程很辛苦,但张鹭都咬牙坚持了下来。谈到自己的型发会所,张老板坦言这是送给爱人的一份礼物。而对于妻子陈密来说,细心的老公张鹭总会用浪漫的方式带给她惊喜。昨天,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体验了一把张鹭夫妇私人订制的VIP理发套餐,在享受二人理发技艺的同时,也感受到他们的甜蜜爱情。

  秘密1:开店是送给爱人的礼物

  很多球员都有自己的副业,比如开酒吧、开饭店等等,而张鹭之所以选择开型发会所,完全因为一个人,那就是他的老婆陈密,“女孩都爱美追求时尚,喜欢接触这种时尚的东西。身边有个好朋友给我剪了十年头,本身有这个资源,也想通过这种方式送给爱人一份礼物。”张鹭说。

  身为辽足门将,张鹭选择了美发行业,让体育和时尚结合到了一起。“这很好诠释了文体不分家这句话,足球运动项目受关注度比较高,即便是中国足球的成绩并不理想,足球也是体育项目的第一大运动,观看的人是最多的,那就证明这个市场是最好的。我们能看到一些国际球星,对时尚的追求也是走在前端的。”

  欧洲杯上,很多人对于C罗上下半场两种不同的发型记忆犹新。在张鹭看来,他认为发型也是提升状态的一种表现方式。“五大联赛里的球员,在场上都对自己的发型有一定的要求。有人说这过于形式了,不利于专心比赛。其实我不这么认为,人人都有爱美之心,对时尚有自己的标准,而外形达到了自己的满意程度,自然对状态也能起到调节的作用,否则也不会在赛前花时间去做这些。”

  秘密2:对时尚有自己的理解

  “我对时尚的理解和别人不太一样,可能有的人会说今年流行什么颜色、流行什么发型或者服饰,但这都是因人而异的,并不是说流行什么,什么就是时尚。从头发开始,根据你的脸型和头型设计出来的发型是最适合你的,也可能是最时尚的,我们不该盲目去崇拜别人,应该做好自己。”

  虽然有了自己的副业,但是张老板在这里投入的精力不是很多,他的重心仍然在足球上,平时的运营以及企划都会有身边的人帮忙打理。在张鹭看来,多了一个副业也多了一份责任。“拿球场来讲对自己也是一种鞭策,以前只想着好好训练好好比赛,现在组建了家庭,自己心里的责任感也多了一分,这些反过来对我也是一种激励。”张鹭说,开这个店并不是心血来潮,未来也是想把沈阳的市场打开,计划五年之内开设多家分店,不仅仅要做高端的美发,还会结合百姓和社区,针对不同层面的消费人群。“未来也可能开一家跟球迷有关的店,凭球票或者会员给予一定的福利,作为一种回馈。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辽足认识我的店,未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品牌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

  秘密3:细心浪漫富有责任感

  去年11月份,张鹭与陈密喜结连理,从相识到相爱他们经历了两年多的爱情长跑。此前,沈阳晚报、沈阳网曾在两人结婚之前做过一期专题报道,当时是张鹭讲述他心中的密密。那么,在陈密的心中,张鹭是怎样的人呢?

  “张鹭是一个特别顾家的男人,从认识开始都是他在照顾我。大家对他的印象可能都在赛场上,生活中的他会做饭,特别是一些细节方面,很会考虑另一半的感受。这样的男人很有责任感。”在球场上,张鹭屡屡用双手扑出对方的射门;在球场外,他还能烧出一手好菜。“一般的菜张鹭都会做,他经常还做一些大餐,比如三杯鸡、蚝油鸡翅等。张鹭做饭很好吃的,

  西餐也做得特别好,鹅肝、牛排还会搭配一些菠萝、面包片,色香味俱全。”密密坦言,张鹭是那种骨子里就有生活情调的一个人,一般在外面看到什么菜就会回家给家人做。

  因为平日里忙于训练和比赛,家务基本上都是密密一个人在做,不过当张鹭回家后,他也会帮老婆分担。当得知张鹭把这个店送给自己时,陈密特别感动:“他有这个想法很长时间了,付出了很多心血。”今年初,张鹭荣升为准爸爸,当得知自己有了宝宝的时候,陈密也将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爱人。“张鹭知道了以后特别高兴,在跟他爸爸打电话的时候都哭了,而且还跟每一个队友击掌。回家见到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摸我的肚子,然后趴过来听。”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 江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