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手术恐需提前 纳达尔或无缘年终总决赛

2014年10月20日13:31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达尔或无缘年终总决赛

昨天,现男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纳达尔无奈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将会缺席下个月进行的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是在参加上海大师赛期间患上阑尾炎的,尽管他选择坚持比赛,但首战就出局。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纳达尔表示想要坚持打完巴塞尔、巴黎大师赛和伦敦总决赛之后,再接受手术。

法网夺冠后,纳达尔饱受各种伤病困扰,温网早早出局,随后因为手腕伤势缺席了美网中网复出后在1/4决赛中不敌克里赞,上海大师赛首场比赛不敌洛佩斯。纳达尔表示,自己受到伤病困扰好几周了,这对他来说不是一个容易轻松的赛季收官,肯定要做手术,但是需要找到合适的时间,“一切都需要视情况而定,我会努力去参加ATP总决赛,但是我不知道是100%肯定能去。”若无缘年终总决赛,那么纳达尔在争夺排名方面肯定会吃亏。

目前,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和瓦林卡已经获得了年终总决赛的“门票”,而美网冠军西里奇有望得到外卡,穆雷、伯蒂奇、费雷尔以及亚洲新星锦织圭将争夺剩下的三个名额。 (丁瑶瑶)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