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达尔接受阑尾切除手术 将错过ATP年终总决赛

2014年11月05日11:36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达尔接受阑尾切除手术 将错过ATP年终总决赛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更新个人社交网站主页告知大家他目前的状况:“手术一切顺利,感谢你们的支持。”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3日,纳达尔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他势必将错过本周日开赛的ATP年终总决赛。

  不到一个月前,纳达尔在初抵达上海准备参加ATP上海大师赛时患上急性阑尾炎,在经过3天抗生素保守治疗后,纳达尔带病坚持上场,但在上海大师赛中一轮游。赛后纳达尔曾表态要坚持参赛,到赛季结束再回西班牙接受阑尾切除手术,但因为病情不乐观,再加上膝盖旧伤,纳达尔最终决定尽早接受手术,为来年澳网争取更多恢复训练时间。

  当地时间本周一,纳达尔在巴塞罗那的提克诺医疗中心完成手术,这是在巴塞罗那很重要的医疗中心。阑尾炎手术前,纳达尔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要进行阑尾炎手术,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康复,同时还发布他躺在床上即将被推往手术室的照片,照片中纳达尔依然露出笑容。手术后,纳达尔又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手术非常成功。按照治疗计划,纳达尔需要在医院住院两天。3周后,纳达尔可以开始恢复训练,复出参赛则要等到明年初的多哈站。

  (记者徐媛媛)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