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任球队执行主教练 里皮任主教练

2014年11月05日11: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出任恒大执行主教练
卡纳瓦罗出任恒大执行主教练

人民网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出任球队执行主教练,而里皮继续担任恒大队主教练职务,里皮团队的工作合约为三年。

11月4日晚,卡纳瓦罗抵达广州,之后便与恒大副总裁刘永灼、恩师里皮见面。此前里皮已经同意恒大的建议,继续担任球队总负责人、主教练尽可能地多给卡纳瓦罗建议与帮助,而不是之前对外界宣布的技术总监。

卡纳瓦罗的合同年限与里皮团队一样,从2014年12月31日到2017年12月31日。由于之前恒大与里皮团队续约三年时已经将薪水继续稳定在1000万欧元,因此执行主教练的卡纳瓦罗的薪水也包括在内。

卡纳瓦罗表示,“很高兴能得到出任恒大执行主教练的机会,恒大俱乐部在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是无与伦比的。要取得比过去三年更好的成绩会很难,我需要做的是在亚洲、在中国范围内保持我们的水平与状态。”

里皮则说道:“大家对我之前的表达有些误解,我并不是要离开恒大,我仍然是球队的总负责人。只是不会每天都去训练场而已,我不会放弃恒大。之所以找一位执行执行教练,是因为无法忍受六七个月才回一次家。”

卡纳瓦罗

法比奥·卡纳瓦罗出生于1973年,曾在那不勒斯、帕尔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皇马等球队效力。2004年-2006年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与里皮是师徒关系。

作为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随里皮在200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是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2010-2011赛季曾效力于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2011年宣布退役。之后,卡纳瓦罗在2012年年底参加了针对世界冠军“特设”的速成教练班学员,并很快拿到了欧足联认可的一级教练资格证。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