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纳瓦罗11日上午签约恒大 缺主教练经历遭质疑

2014年11月04日15:1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纳瓦罗11日上午签约恒大 缺主教练经历遭质疑

  昨晚,从广州方面传来消息:恒大将在明天上午召开签约仪式,正式向外界推出2015赛季新任主教练、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

  据悉,卡纳瓦罗已经从迪拜飞抵广州。明天上午11时,恒大将召开新主帅签约仪式,卡纳瓦罗也将首次亮相。

  本赛季中途,就曾有意大利媒体爆料卡纳瓦罗会来恒大执教,但这个消息很快石沉大海,恒大也刻意冷却。其实,早在续约3年之前,里皮就推荐了卡纳瓦罗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恒大对里皮的推荐也表示欢迎,因为卡纳瓦罗作为唯一拿到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后卫,本身就是一笔具有轰动性的交易,他的执教同样会让恒大得到全世界的关注。

  更重要的是,作为前意大利国家队的后防中坚、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队长、世界足球先生获得者,卡纳瓦罗有足够的资历。对于恒大这样一支球队而言,只有像卡纳瓦罗这样的人选,才能镇得住队内明星球员尤其是大牌外援。

  卡纳瓦罗辉煌的球员时期已不必赘述,2011年7月他在沙特阿尔阿赫利宣布退役之后就跟因扎吉一起考取了教练资格证,2013年进入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教练组先后担任助教以及技术总监。他从来没有当过主教练,所以里皮选择卡纳瓦罗,在造成轰动效应之余,也让人有所怀疑:他是否可以独当一面?

  卡纳瓦罗准备好了吗?明天上午,一切将见分晓。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