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纳瓦罗证实与恒大完成80%谈判 最终签字在本周

2014年11月04日13:37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纳瓦罗证实与恒大完成80%谈判 最终签字在本周

  四连冠后里皮卸任,但恒大王朝还将继续。有消息称2006世界杯冠军队队长、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将成为恒大新帅。昨日有媒体联系了在迪拜的卡纳瓦罗,卡纳瓦罗表示,“本周将会正式拍板,期待来自中国的伟大机会,希望我们广州见”。

  卡纳瓦罗证实正在与恒大进行密切接触,目前已完成了约80%的谈判。“但最终签字要在本周,非常期待这次来自中国的伟大机会,广州恒大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将是我的一次挑战,希望我们能在广州相见。”卡纳瓦罗透露,“恩师里皮的呼唤是促使他作出决定的主要因素,但关于此事现在还不便说太多,届时一切都会有答案。”

  2010年卡纳瓦罗结束与尤文图斯合同后,来到阿联酋阿赫利队征战了一个赛季。2011年因为严重的膝伤被迫退役。2013年他成为阿赫利队教练团队中的一员。(周 湖)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