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球员质疑卡纳瓦罗执教:里皮拿恒大当练兵基地了

2014年11月04日11:07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员质疑卡纳瓦罗执教:里皮拿恒大当练兵基地了

■师与徒。左为卡纳瓦罗,右为师傅里皮。

  广州恒大收获了历史上的第四个中超冠军。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宣布辞去主教练职务,并同时透露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将出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对于卡纳瓦罗出任球队新帅,一名恒大球员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卡纳瓦罗能行吗?他的教练履历几乎就是空白的。”

  此前,里皮曾表示自己在退居二线之后,球队将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出任球队执行主教练。不过,里皮最终还是决定将执行主教练的位置传给了爱徒卡纳瓦罗。对于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帅一事,部分恒大球员还是表现出了一些担心,“不可否认,卡纳瓦罗曾经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是一名出色的教练,至少他不可能在短期内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教练。恒大毕竟也是冠军球队,而且明年的目标也是要重返亚洲之巅,让卡纳瓦罗来带队的话,实现这个目标将会难度很大。”

  本赛季,里皮在孔卡和穆里奇离队之后举贤不避亲,先后引进了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名前意大利国脚。不过两人的加盟不仅并未令球队继续保持强大的攻击力,相反因为受限自身技术特点以及与队友的磨合一直未达到理想状态,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受到了外界强烈的质疑和抨击。如此情况下,里皮继续将“自己人”卡纳瓦罗网罗至麾下,的确很难让人没有其他想法。

  对此,一名恒大球员就直言不讳地表示,“里皮完全当恒大是自己的家了,想让谁来做客就让谁来做客。而且,将一支这么重要的球队交给一个教练生涯几乎是空白的人,里皮简直就是拿恒大当练兵基地了。说白了,里皮来中国就是为了赚钱的,将卡纳瓦罗带到恒大,只是想给昔日爱徒分一杯羮,而且将其培养成为一名具备不少潜质的教练。”

  (粤扬闻)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