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约科维奇两连胜势不可挡 基本锁定年终第一

2014年11月14日15:0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约科维奇两连胜势不可挡 基本锁定年终第一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14年ATP网球年终总决赛昨天继续在伦敦的O2球场进行,在A组一场焦点大战中,世界第一、三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以6:3、6:0完胜瑞士名将瓦林卡,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占据出线的主动权。若他能击败伯蒂奇,不仅将以小组不败战绩晋级,还将提前锁定年终第一的位置。

  尽管小德直落两盘击败瓦林卡后,但A组同样没能有球员提前出线。连续两场上演横扫的小德占据出线的主动权,如果他能击败伯蒂奇,还将提前锁定年终第一的宝座。由于在和瓦林卡的比赛中大比分获胜,而瓦林卡又仅让伯蒂奇拿到两局,所以即便是计算小分,小德也是优势明显。同为一胜一负,瓦林卡的处境要比伯蒂奇好很多,因为他大比分战胜了伯蒂奇,而伯蒂奇下一场的对手是状态正佳的小德,而瓦林卡的对手则是近来状态不佳的西里奇。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