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雅虎:加内特欲购森林狼 何时退役成悬念

2014年11月15日10:5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虎:加内特欲购森林狼 何时退役成悬念

  加内特曾经坦言,自己对担任球队教练或者经理并无兴趣。事实上,这位森林狼队史最伟大的球星希望得到更高的位置——成为森林狼队的老板。

  “我想要买下森林狼,或许我某天会组织一个财团,然后买下它。没错,这就是我的想法。”

  1995年选秀大会上,森林狼以第五顺位摘下加内特。加内特在明尼苏达效力长达12年,2008年他转投凯尔特人之后拿到了总冠军。他曾连续8年将森林狼带入季后赛,而自他离开之后,森林狼从未得到在季后赛亮相的机会。

  根据《福布斯》杂志1月份给出的估值,森林狼价值大约在4亿3千万美金左右。随着NBA新转播合同的敲定,森林狼的球队价值将迎来增长。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加内特总共赚进了3亿1500万美金的薪水,本赛季他的薪水也将达到1200万美金。另外,他还通过赞助合同拿到了一部分不菲的赞助费。

  篮网队经理比利金并不为加内特的想法感到意外。

  “他会成为联盟中最好的老板之一,他懂得球员们的需要,并且明白一支球队如何获得成功。”比利金说。

  5月12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曾向美联社表示他愿意出让一部分球队股权。同时,泰勒还坚决表示他将坚决把球队留在明尼苏达州。

  加内特最为看重的是森林狼与自己的渊源。

  “我对这支球队很有兴趣,我和他们有着某些不可分割的联系。弗利普(桑德斯,森林狼教练兼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在那里。”加内特说。KG在森林狼最辉煌的时期都是与桑德斯共同经历的。

加内特与桑德斯一直私交甚厚

  加内特与桑德斯一直私交甚厚

  然而,加内特将购买球队付诸行动之前,他必须先做好退役的准备。目前看来,他很享受自己最后的篮球时光。加内特目前的出场时间(49094分钟)与出场次数(1385次)都排在现役球员中的第一位。

  据称,萨姆-卡塞尔曾对加内特说:“享受你最后的篮球时光吧,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它究竟在什么时候便会突然结束。”这些话启发了加内特,KG决定将自己能量集中起来,打出一个精彩赛季,继续在自己挚爱的运动中享受快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