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称很享受退役生活:第一次感受“黄金周”

2014年10月20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称很享受退役生活:第一次感受“黄金周”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作为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宣传大使,李娜昨天亮相狮城出席媒体见面会和球迷嘉年华。告别网球赛场,依然忙碌的李娜表示,很享受退役的生活,终于有机会过一次“黄金周”,还可以轻松地看看年终总决赛。

  李娜介绍,宣布退役之后,自己的日程甚至比参赛时候更加忙碌,“在我的概念里,好像退役之后会比较轻松,但突然感觉比打球的时候还要忙。上周在上海参加澳网的活动,现在又到了新加坡,接下来还会去墨尔本。”

  李娜表示,自己还是很享受退役后的生活。“国庆节期间,我在家里待了7天,不需要工作、不用理会日程,更不用担心睡醒之后还需要考虑什么。”第一次感受“黄金周”,第一次可以安心看球,让李娜很享受,“这次总决赛,我可以当一个球迷,享受观看比赛的过程。”

  看着曾经的对手、朋友为年终总决赛准备、拼杀,李娜强调,自己不会为退役感到后悔,“我已经32岁了。之前的32年,我在网球场上竭尽所能。现在是时候回归家庭了。能赢得大满贯,任何时候回想起来都是非常特别的。”

  对于自己的退役竟引发如此大的关注,李娜表示,这是对自己这么多年努力付出的一个回报,“其实我原来想,退役是很简单的事情。我自己完全没有想象到,我就觉得只是一个网球选手退役而已。而且不论你是哪个层次的运动员,都必须要面对退役的问题,时间早晚而已。”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