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经纪公司宣称:李娜未到退役之时

对于李娜突然宣布退出北美赛季,她的经纪公司出面进行回应表示,退赛不代表李娜进入到退役节奏,武汉赛将准时复出。
2014年08月02日10: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纪公司宣称:李娜未到退役之时

  对于李娜突然宣布退出北美赛季,她的经纪公司出面进行回应表示,退赛不代表李娜进入到退役节奏,武汉赛将准时复出。

  一直以来,国内记者抛给李娜的问题总离不开“信心”和“期待”,这或许也是不断想减压的娜姐最不希望听到的字眼。“没有信心就退役了,等我退役了,你们就没有刺头了,想怎么写怎么写。”这是李娜在温网出局后的原话。

  时至今日,当李娜宣布因伤退出北美赛季后,更多人开始担心金花进入退役的节奏。对此,李娜的经纪公司明确表示:“球员个人并没有提出这样的想法,无论从球员个人竞技状态还是商业价值考虑,现在都不是李娜退役的时候,暂时退赛只是为了更好地休息、更好地重新回到赛场。”

  对于退出比赛的原因,李娜透露主要是因伤缺席,同时期待在武汉赛和中网中复出。因此,外界更加关注李娜是否准时在武汉复出。经纪公司给出的答案是一定的!“武汉毕竟是她的家乡,所以她是一定会参赛的,毕竟退出美网也是为了让她的伤势更好地得到恢复,然后才能力争在中国主场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如今的李娜,面临着纠缠反复的膝伤困扰,还要应对着不断增长的年龄,以及随着年龄增大带来的移动速度下滑、反应速率下降、体能状态变差、状态难以持续等多重问题。突然宣布退出美网,会让人联想到是否与卡洛斯有一定关系?经纪公司称,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大家依然还是朋友,但多少心里还是会有疙瘩,因此需要时间消化。” 新 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