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加索尔:科比的表现受到ESPN的刺激

2014年11月15日10:5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索尔:科比的表现受到ESPN的刺激

北京时间11月15日,ESPN消息,虽然和科比已经各位其主,但公牛球星保罗-加索尔仍然关注这位湖人队老友的表现。目前科比场均27.5分领跑联盟,而历史上还没有36岁的球星场均得分超过26分。在加索尔看来,科比这样的表现是受到了ESPN的刺激。

加索尔说。“我认为ESPN给他排名第40位让他很受刺激,一整年他可能都会有这样的表现。我知道他会没事的,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说不太理想,但他会度过风浪的。”

而效力湖人6个半赛季,也让加索尔对老东家的挣扎心生感慨。“我在那里呆过很多年,那是我热爱的球队,我也爱那里的球迷。看到他们挣扎感觉很艰难。”

加索尔也认为湖人球迷需要保持耐心。“显然他们有很多新球员,新脸孔,还有一个新教练,很多新的东西,西部联盟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你得保持耐心。”

加盟公牛后,加索尔的表现变得更加高效,9场比赛均为先发,场均19.3分11.1个篮板。

文/黄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