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幽默称小加索尔是坏男孩:他什么能力都有

2014年11月26日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幽默称小加索尔是坏男孩:他什么能力都有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科比对大加索尔还存在特殊的情感,今天他幽默形容弟弟小加索尔是个“坏男孩”。

  在美国感恩节假期前,在西区排名倒数第二的湖人队,将于明天在主场迎战榜首的灰熊队,这一战关系到湖人能否有好心情过节。昨天只进行投篮练习的科比,今天积极投入练球,在受访时说,“我们的战绩并没有想象中来得好,这已是事实,我们必须找到方式改变。”

  在对抗灰熊的前夕,科比对全队信心喊话,“我们的实力,绝对不是一支只有3胜11负的球队,绝对不是。”

  灰熊队小加索尔将随灰熊队来到洛杉矶作客,仍对转战公牛的大加索尔念念不忘的科比笑着表示,小加索尔为何难以防守?“因为他是一名坏男孩,什么能力都有,转身投篮、跳投、传球等,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